咳咳咳茶茶茶月

致我们的月亮
ao3:behindcherry

【💙中島健人夢女】金魚草

歡迎光臨0313號列車,前方18:00到站

花卉景觀較多,請注意不要踩踏。


——不要忘記帶走你的水晶鞋,辛德瑞拉。




他說我像一株金魚草,分明我今天耳邊別著一朵香豌豆花。 

 

我應該是斷然沒有kento桑那麼博學多識的啦,畢竟你可是浪漫專家啊。中島對我的話不予回答,他纖長的手指穿過我的髮間,取下那朵粉嫩的花。 

 

是想為這次的花留一個紀念嗎?我看著他將花別在西裝口袋里,垂下的布料遮住了柔軟的花瓣,手機的鬧鐘提示響起,代表我預定的服務已經結束。他如約放開了我的手,禮貌地朝我鞠了躬, 

 

“請問對這次的服務還滿意嗎?”中島臉上已經變成了公式化的微笑,我抽出我包中的手絹,金邊絲綢上繡了朵含苞待放的紅玫瑰。 

 

——如果你有辦法讓這朵玫瑰綻開,或許我會考慮再包個至尊套餐。 

 

那麼下次再見咯,限定男友。我隔著車窗朝他眨眨眼,橘黃色的路燈下,淺色的花已看不出原本的顏色,我卻清楚地對上了他的目光。他看起來依依不捨地和我告別,眼睛裡卻根本沒有波動。 

 

我不過是包下他一周營業時間的普通客人罷了。 

 

為kenty豪擲千金也正常呀,許多人都這麼說過,畢竟他是最善解人意的Kenty呀。 

 

我在評價上寫下,期待下次見面。手機合上,面對壓力如山的工作,我仿佛打了雞血一樣,竟然連續拿下了好幾個大項目,公司把我當作重點培養的員工,我的薪水再次提升。我知道這是我又一次可以見到他的機會了。 

 

“工作辛苦了,親愛的。” 

 

我如約包下了租賃男友的至尊套餐,和中島在可以看見東京塔的高級餐廳內,欣賞被端上來的西餐。我很喜歡看他切牛排的時候,食指搭在刀柄上,慢條斯理地將肉分成一塊一塊。 

 

“kenty,好巧,你今晚也有工作在這裡嗎?”我下意識皺起眉,望向聲音的來源。這麼碰巧嗎,她的身上正好也是一條寶藍色的蝴蝶結禮裙。 

 

我將刀叉劃過盤子周,金屬與陶瓷接觸發出刺耳的尖銳聲音。這仿佛彰顯著我的不禮貌,但我不在乎。這晚餐才吃了不到十分鐘就碰到這麼掃興的事情,真是倒霉。中島追了出來,他的身上已經沾上了一些難聞的香水味。 

 

我嫌惡地避開他伸出來的手。他披在我身上的外套被我踩在腳下,中島說,既然不喜歡,那就不要了吧。 

 

反正衣服也是我花錢定的,他當然說不用心疼這筆錢。 

 

“都不要了,包括你,我也不要。”我狠狠給中島甩了一巴掌,他保養得極好的臉很快出現了紅痕,就算是這幅狼狽的樣子,也還是很招人心疼。 

 

我從來不在中島面前點煙,但我也不會允許他抽。我覺得中島此刻的內心大概是比被我潑了一杯紅酒還要更羞辱吧。他的眼裡終於摻雜上波動了,我勾起嘴角。 

 

我取消了自己對中島所有的關照,並且惡劣地散播出一些他的負面花邊。靠這張臉吃飯的人就這樣幾乎被我斷了所有財路,中島卻還是倔強地不願意低頭。 

 

只是莫名會一周寄來一束大紅色的金魚草,我告訴過他,我不喜歡金魚草。 

 

中島在最後總算是聽話了,抱著一束粉嫩的香豌豆花出現。我衝他招招手,他卻拿出那張手絹給我擦手。他倒是聰明地學會自己繡上綻開的花瓣。我端詳起他的手,從不做這些針線活的人,手上也免不了多那麼幾個針孔。 

 

“很累吧。”我當然暗指的事不止這一件。 

 

中島臉上依舊是那副微笑,真想撕開這副面具啊。香豌豆被我接過,丟在了旁邊的垃圾桶。 

 

“有些東西該發揮的價值就只是變成垃圾。”這句話竟然是中島說出來的,他繼續給我擦著手,仿佛只要一放開就會再沾上髒東西。 

 

中島理所當然地在我家裡住了下來,像極了一位合格的家庭煮夫機器人,可惜這種東西還沒能流水線生產。那束花終究是被我插進了花瓶,看著一朵朵綻放的花,我覺得有些東西還是不能多廢話。 

 

“可以了,妳走吧。” 

 

中島沖我笑,他說不行。 

 

酒杯裡再次被倒滿紅酒,哪怕我家裡從來不會有紅酒。他將那杯紅酒倒在盛開的花上,紅酒滴答滴答地流下來,中島的笑終於伴隨上一點眼淚。 

 

“所以現在,我應該叫你kenty還是kento呢?” 

 

“有什麼關係嗎?”,中島將切好的牛排端到我面前,他說, 

 

“你看,玫瑰開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