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茶茶茶月

致我们的月亮
ao3:behindcherry

【💙中島健人夢女】黑寶石

歡迎光臨,0313號列車即將進入終點站,下一站到達時間為22:00。


前方進入夢境時分,本趟列車全程9429km,長途旅行勞累,請放心休息,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夢境服務。


🌹



耀眼的光永遠不屬於我一人,這是我早應該懂得的。 

 

哪怕我見到她在街角踮起腳親吻他的臉,我也覺得這是正常的。回到家后他問我,剛才是不是出現在那個街角的咖啡店里,本來想去找我,但突然接到了一個拍攝,於是就擦肩而過了。 

 

他身上還沾著別人的香水味,不濃烈但存在感極強,我和他說,要不就這樣結束吧,kento的心一直不在我身上,真的好讓人難受。 

 

他露出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,伸出手抱住我,貼在我的耳邊說,沒關係的,你離不開我的。 

 

床頭櫃的暖光燈映照在他的眼睛裡,溫柔的吻細密地點在我的身上,他是否也用過這樣的溫柔去同樣對待那些她們?我不知道,胃裡感覺有翻江倒海,最終在凌晨的時候伴隨著乾嘔,我的所有不適感全部排出。 

 

我逃離了他身邊,哪怕他仍舊像影子一樣,明處見不到,在暗處也永遠存在著。 

 

——買了你最愛的花放在家裡,累了的話記得回來看看。 

 

中島的消息永遠輕而易舉地表達著他的不在意,又或許叫在意。我將他的號碼拉黑,妄圖將他的影子從我的身邊徹底拔除。他送我的東西不多,能清理的回憶許多都是我一廂情願留下的證據,代表著過去認識那些日子的紀念。 

 

紀念什麼呢,我拿起雙人合照的那個相框,我青澀的笑容還掛在臉上,眼淚掉落在玻璃相框上,裂縫被自己越撕扯越大,我陷入了一個很深的情緒無底洞。 

 

碎在地上的玻璃碎片反射著奇幻的色彩,消息提示不斷響起,打開查看了最新的圖片提示,在已讀不回的折磨著對方之後,手機被我關機,狠狠地從陽台上甩了出去。 

 

我在珠寶店買了一顆屬於自己的黑曜石,也許是轉運的開始,很快我遇見了一位新的他。 

 

速食愛情的到來很快能將懷念過往的心完全鎮靜下,接吻的時候我的心跳仿佛回到了初戀,強有力地在胸口狂跳,第二天清早我喜悅地下樓,卻看到中島發紅的眼眶。 

 

我打算無視他,他卻請我喝杯咖啡。 

 

——他有每次約會都給你買花嗎? 

 

現在問這些有什麼用呢?我不理解中島的想法,失去了之後依賴的電視劇情節向來不屬於他,我覺得他大概有些神志不清了,咖啡因不會讓人沉醉,我拿出包裡的香水往他周圍噴。我沒有因為這款香水而感到任何不適了,我想向他證明。 

 

不過真是不湊巧,我的快餐戀情又再一次碰上了壁壘。 

 

這次的我變得更平靜了,中島最近搬來了我隔壁,時不時就厚臉皮蹭兩頓飯,卻每次都是自己帶菜來做好,仿佛我家就是他家。 

 

今天的晚餐是肉醬意麵,我問他為什麼不做奶油口味的,他又端上一碗新鮮出爐的奶油培根蘑菇湯,中島健人在很多地方確實無可挑剔,這是我沒辦法否認的。 

 

花瓶裡又增加了一朵紅玫瑰,中島健人輕輕撫摸著我的項鏈,即使他的手機新到訊息裡仍然有曖昧的語句。 

 

但我離不開他,他知道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